“五一”共接待游客46.3万人次 同比增长13.53%
日期:2022-05-09

“五一”节期间,奉节县共接待游客46.3万人次,同比增长13.53%;接待收入24509.5万元,同比增长12.12 %。

“五一”节期间,奉节县各大景区景点迎来旅游热潮,游客以近郊游、家庭游、自驾游为主。奉节县A级旅游景区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的总体要求,其中白帝城·瞿塘峡、三峡之巅、大窝等4A级景区成为奉节县旅游名片的主打景区,景区品牌效应明显。假日期间,在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游客体验三国文化,欣赏三峡的自然风光。在三峡之巅、夔州博物馆等景区内,人头攒动,游人如织,国家4A景区青龙大窝在4月29日盛大开园,五一期间异常火爆,节日期间吸引游客数量达2.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475%。

“感觉挺不错的,青山绿水,然后三峡,也很有感觉。”游客尹子明告诉记者。

据了解,“五一”五天假期,全县乡村旅游累计接待游客29.7万人次,同比增长18.9%,接待收入10159.3万元,同比增长17.25 %;县城宾馆住宿入住率89.59%,实现安全事故、疫情输入、有效投诉、负面舆情“四个零发生”,全县文化旅游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