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委:组织乡镇组开展创文知识竞赛
日期:2022-06-28

6月24日,县文化旅游委组织乡镇组开展创文知识竞赛复赛。

据了解,此次创文知识竞赛自5月部署开展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关心和重视,同时也得到了全各乡镇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来自29个乡镇代表队参赛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红土乡青龙镇龙桥乡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3个单位参赛选手将组建为乡镇代表队,参加全县决赛。

“我觉得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的方式确实让我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知识,而通过我们这些参与者又可以向周边朋友、同事、家人宣传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的工作动态、相关知识等,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来自冯坪乡的参赛选手表示,参与此次竞赛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竞赛旨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广泛普及创文应知应会知识,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不断提高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