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启动文化领域重点场所落实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承诺签字仪式
日期:2022-07-26

为切实做好我县文化领域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情处置,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及扩散,按照市文化旅游委统一部署,723日,奉节县组织召开全县文化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题会,并启动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承诺签字仪式,县文化旅游委主任潘万山出席会议并全程见证签字仪式,全县20余家文化领域重点场所企业代表参加。县文化执法支队支队长邓乐平主持仪式。

潘主任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签订文化领域重点场所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承诺书是按照市文化旅游委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督促企业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必须严格抓好落实。二是做好科学精准防控。要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严格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把握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人员防控,做到科学精准防控。三是要压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730日前,我县要完成和所有文旅体企业签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承诺书的任务,各重点场所负责人、监督专员要严格按照承诺书要求履职尽责,文化执法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增加检查频次,增强处罚力度,对疫情防控不落实的企业一律从重从快处罚。大家以扎实的工作业绩确保我县文化旅游市场健康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