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日期:2022-09-20

9月15日,县文化旅游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主任潘万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问题,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来的,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入户走访要走实、走勤,及时了解、解决帮扶对象饮水管道、住房安全、电信电线、收入情况、政策享受、产业分红等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三农”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措施,为下一步做好自身工作与助力“三农”工作双管双收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