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影院专项检查 确保电影市场有序
日期:2022-11-01

开展影院专项检查 确保电影市场有序

为加强我县影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维护电影市场秩序。近日,奉节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健康委、县文化旅游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电影院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电影票务系统专项检查。

检查组人员对重庆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保利万和奉节影城和奉节县橙子影院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电影院新风系统设置、消防设施配备、上座率控制是否落实,人员戴口罩、扫码、登记、测体温是否到位,疫情防控人员登记表、消毒记录表、体温检测设备、防疫物资配备是否齐全,及电影院有无盗录传播行为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指导影院工作人员提升隐患排查能力。本次专项检查中共发现问题5个,现场整改4个,限期整改1个,经复查,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文化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电影市场的检查力度,要求各场所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守法经营,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安全的观影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