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委开展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05

县文化旅游委开展春送温暖活动

近日,县文化旅游委全面启动了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困难职工、帮扶对象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送温暖活动以“服务职工、温暖万家“为主题,内容主要有为困难职工、帮扶对象等送帮扶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为患大病困难职工送医疗救助金、为生活困难的基层干部送关爱等活动。

为了保证“送温暖”活动收到实效,县文化旅游委采取项措施加以推进。一是机关干部职工分组深入企业、困难家庭、社区广泛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其了解党和政府有关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大政策措施,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二是及时做好困难职工档案核实调整工作,做到走访慰问不漏一户、帮扶救助不留死角;三是经过严格的调查摸底、筛选确定慰问对象;四是继续开展各类帮扶活动,针对困难职工的不同需求,采取送岗位、送培训、送医疗、送文化、送物资、送资金等多种帮扶措施;五是认真做好职工来信来访处理工作,随时接受和处置职工群众的各类突发问题;是完善节日期间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