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首届“三峡之巅·诗橙奉节”半程马拉松赛
日期:2023-04-24

我县举办首届“三峡之巅·诗橙奉节”半程马拉松赛

4月22日,我县成功举办首届“三峡之巅·诗橙奉节”半程马拉松赛,该活动为A类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市体育局指导,奉节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海内外6000余名跑友参赛。

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董海山,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相关领导,奉节县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县领导昌世华主持。

巩义胜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赛事举办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奉节依托优越的自然禀赋,深度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聚焦建设体育强县目标,积极推进体卫、体教、体旅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成功举办了全国登山赛、全国攀岩赛、国际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等系列体育赛事,赢得了越来越多体育爱好者的青睐,正在成为国内体育运动“热点”地区。他表示,本次比赛的赛道,串起的都是奉节这座山水之城的“最美风景”,希望广大跑友在尽情奔跑中,品味自然生态之美、城乡宜居之美和绿色发展之美。奉节将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安全的保障,为大家呈现一场安全、精彩的奔跑盛会,努力让每位跑友都能留下一段难忘的奉节记忆。

本次“三峡之巅·诗橙奉节”半程马拉松赛,设有2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的迷你跑,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精彩角逐,肯尼亚选手KURGAT RONALD KIMELI、肯尼亚选手KEMBOI EZEKIEL KIPRUTO、中国云南选手周波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肯尼亚选手CHEPCHIRCHIR TRUPHENA1、中国重庆选手冯丹、肯尼亚选手MURIUKI JANE WANJIRU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

巩义胜、李品雄为获奖选手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