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3-04-01


 奉节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中共奉节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30日下午,奉节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一是党支部书记邓乐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述职。二是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资料。三是邓乐平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不足,总结问题根源,从政治理论、业务素养、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四是开展民主评议。开展党员民主测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将民主评议结果报县文化旅游委党委。

最后,县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邓乐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讲话。邓支书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强化工作担当。牢记党员身份,在文化市场管理和服务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文化市场环境。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