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委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7

县文化旅游委积极开展环境卫生

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解决好背街小巷、小区院落治理难问题,深入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着力打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奉节新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近日,县文化旅游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夔门街道宝塔坪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对宝塔坪社区卫生死角死面、杂草杂树、蜘蛛网、乱堆杂物、野广告、破旧广告、“僵尸摊”“僵尸车”、线缆乱拉等问题进行认真清理。同时,对周边居民进行环境卫生教育和宣传,积极引导周边商户、居民自觉遵守门前责任三包制度,保持街道、门前、小巷整洁、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促使人们自觉养成关注环境保护,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行为习惯,也进一步调动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群众参与度、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