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委:深学细悟 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日期:2023-05-25

县文化旅游委:深学细悟 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县文化旅游委党委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这一主线,召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3年5月22日,县文化旅游委召开2023年党委(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潘万山主持召开,邀请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领导列席旁听。县文化旅游委党委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文旅体系统要坚持把解决问题,推动文化旅游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重要标准,各科部室、各委属单位要研究制定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项工作方案,聚焦党建引领、文体服务、创新发展、品牌创建等方面,紧扣重大问题、难点问题、现实问题和突出问题以及职工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确定调研方向和调研重点,明确牵头领导、参与科室、完成时限,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实现“研”有所获、“研”有所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全县文化旅游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