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奉节县委第三巡察组公告
日期:2021-03-30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21329日至2021528日对奉节县文化旅游委机关行常规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

组 长:张立新

副组长:王英明

组 员:吴淋娟、冉雪平、李登文、朱奎平、田晓春、

  

二、巡察对象

奉节县文化旅游委机关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管干部以及下属单位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

三、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政治定位,突出政治建设、聚焦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五个持续的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盯住关键少数,聚焦被巡察对象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进行巡察监督。

四、联系方式

1.办公地点:县委第三巡察组办公室(县文化旅游委二楼机关会议室

2.举报电话:18716568893

 3.接访时间:巡察组驻奉节县文化旅游委机关期间工作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中共奉节县委第三巡察组

  2021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