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 通 告
日期:2021-11-01

因为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名。
   一、招录岗位:宣传推广和营销岗位2名、综合管理岗位1名。
  二、 招录对象:毕业五年内的(2017年10月30日后毕业)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证是普通高等学校)。

三、 具体要求:一是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具备符合岗位要求工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二是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三是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四、薪资待遇:签订劳动合同,月工资1700元,单位参加五险,个人部分仍由个人承担。工作效果实行每月考核评价,根据考核结果给以适当补助。
      五、招聘办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同等条件择优录取。有意者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高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进行报名。报名地址:奉节县夔州街道万胜路200号县文化旅游委220室,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日17:00。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 13452983495 。  

                                    

                                   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