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2022年度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日期:2022-02-23

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2022年度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就县文化旅游委公益性岗位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招聘全日制文化科技体育服务工作者3名。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二)热爱文化旅游体育工作,有为奉节县文化旅游体育服务的愿望和奉献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在男18-60周岁、女18-50周岁年龄段内亲属(仅限于父母、配偶及子女)。

(四)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五)身体条件能适应工作需要。

(六)属于以下其中一类人员,即男五十周岁、女四十周岁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4050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已脱贫人口的登记失业人员;登记失业的残疾人员;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登记失业的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登记失业的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市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于223日至32日下午1800前到县文化旅游委221办公室(奉节县夔州街道万胜路200)报名。报名者须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并填写《县文化旅游委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县文化旅游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二)面试审核合格人员组织面试,择优确定3名入围人员名单。

(三)体检:入围人员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

(四)公示:拟聘用对象统一组织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方可办理录用手续。

(五)聘用:拟聘用对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录用手续,否则视作自动放弃。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每年一签,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最长不超过3年,其用工管理按公益性岗位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次招用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三)本次招用工作由县文化旅游委具体组织实施和解释,并全程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报考人员对本次招用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向县文化旅游委咨询和反映。

县文化旅游委联系人:梁鹤林

电 话:023-85162999

传 真:023-85162999

县人力社保局投诉举报电话:5655357356551812

附件:县文化旅游委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222





附件

县文化旅游委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民族


1寸照片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户籍地址


加入党派及 时 间


参加工作

时间


学历学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及专业


现 任 职

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本人简历

(从高中起)


应聘者承诺



本人确认以上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并愿意承担相关责任。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现工作单位

意      见


资格审查意见


注: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