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城大遗址保护项目(考古体验中心及考古工作站)配变工程 比选公告
日期:2023-03-20

白帝城大遗址保护项目(考古体验中心及考古工作站)配变工程

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白帝城大遗址保护项目(考古体验中心及考古工作站)配变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渝发改地〔2017915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文物保护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业主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奉节县文物保护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白帝城大遗址保护项目(考古体验中心及考古工作站)配变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1 建设地点:奉节县白帝镇紫阳村。

2.1.2þ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632357.74

2.2 建设规模:安装800Kv.A干式变压器1台,高低压配电柜8台,新组立D190*12500mm电杆7根及其配套管线安装等。

2.3 比选范围:白帝城大遗址保护项目(考古体验中心及考古工作站)配变工程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比选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3320日起至2023324日,在奉节县月牙街夔门之都1单元201领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4.2 购买比选文件时必需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投标人未提供上述材料,招标人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比选文件,地点为:详见比选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 中标候选人公布的媒介

6.1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不少于三日。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奉节县文物保护管理中心

比选代理机构: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奉节县夔门街道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东段62号动力国际C10-7

联系人:姚老师

联   系   人: 老师

电 话:18223095550

电       话: 152023745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