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关于设置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临时查验点的通告
日期:2022-04-28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物流保通保畅相关工作要求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防疫工作部署,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关于设置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疫情防控查验点的通知》要求,加强重点地区来渝返渝车辆司乘人员疫情防控,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在县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设置疫情防控临时查验点,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临时查验点位

G42沪蓉高速公路:奉节、夔门、草堂收费站

G6911奉溪高速公路:康乐收费站

二、查验内容

外省市(四川、贵州除外)上道来奉返奉小客车司乘人员须核查“两码一证”,即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以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

三、规范处置

查验发现外省市收费站上道来奉返奉小客车司乘人员有异常情况的,由县卫生健康委指导查验点按要求规范处置。上海及中高风险地区来奉返奉人员,查验点落实专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四、从严管控

临时管控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及市民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对不服从、不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对影响疫情防控管控现场秩序、殴打辱骂工作人员及其他妨碍现场工作行为的,将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其他事项

上述管控措施自发布之时起实施,临时查验点解除时间另行通知。因上述管控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奉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