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提示调整海南省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日期:2022-08-13

目前,海南疫情处于快速进展期,根据国家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研判,对海南省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进行如下调整:

一、对近7日内有海南省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第7天核酸检测阴性解除隔离。

二、对近7日内有海南省除高、中风险区外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实行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满3天后,由目的地区县闭环接回实施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第12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第2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

三、723日以来,离开海南省已超过7天的来渝返渝人员,抵渝后实行“32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原则上居家,确需外出需报社区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会、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密闭公共场所。

四、通过航班来渝返渝的,按照统一安排集中隔离。通过自驾、铁路中转来渝返渝的,由目的地区县在高速公路下道口、火车站“点对点”闭环接转至隔离点集中隔离(离开海南已超过7天实行32检”的除外)。

上述管理措施自2022813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