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8-03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服务好广大居民。7月31日,永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综合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公共卫生科科长王正华主持,副主任李贤彬及全体公卫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现场反馈,强调要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任务指标和考核细则,理清工作思路,整改以往存留问题,做到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要更好的迎接上级部门的检查,为检查做好全面的准备。然后由周燚坪为大家讲解如何在手机APP上进行2020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方法、注意事项等。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加大培训学习力度,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规范居民健康档案,及时更新电子健康档案信息。(通讯员 周立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