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卫生院:总结部署公共卫生服务半年工作
日期:2020-08-04

7月31日,安坪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年总结会,部署考核督查工作。全体公卫科成员和辖区各村卫生室村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卫各项目负责人及各村乡村医生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公卫项目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讨论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会议听取了村医代表在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商议解决办法。会议还深入学习了公卫工作半年考核细则。

卫生院相关分管领导根据汇报情况作了详细点评,并通报了全镇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人在半年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找差距,补不足,力争医院在全县2020年度公卫工作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要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是维护群众健康的保障,要认真对待工作考核,要从“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好迎检准备、配备足专职人员、提高居民签约获得感”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做深做实做细镇公卫工作。(通讯员 陈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