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卫生院:生日歌“唱响”在病房
日期:2020-08-04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

8月3日下午,在安坪镇卫生院3楼病房25室响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和祝福声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患者家属为毕哲明老人迎来了93岁生日。

据悉,93岁的毕老爷爷是一位退休教师,平时身体健康,生活独立,近期突然出现头晕、头昏肢体乏力言语不流利饮水轻微呛咳等不适症状,于7月31日入住院内科,因年迈患有脑梗死疾病需要持续治疗。

当日,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王云建得知毕老爷爷93岁生日后,安排办公室工作人员为老人定制了蛋糕、购买了牛奶,并和患者家属一起为老人庆祝了生日。病房里充满医生和老人的欢笑声!在一句句生日祝福中,老人激动地吹熄了蜡烛,在悠扬的生日歌声中,在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的陪伴下,毕老爷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特殊的生日!

毕老爷爷眼中闪烁着幸福的泪光说道:“谢谢王书记!谢谢全院医护人员的关心,没有想到住院期间你们还能为我过生日,没想到这次生日还会这么隆重………

在毕爷爷住院期间,临床医护人员针对老人的病情,给予相应的治疗护理调节以及细心照料让毕老爷爷及家人倍感温暖。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代表着生命与希望,给患者过生日可以树立其对生活的信心,让患者感受到家庭般地温暖。

8月3日,对医护、患者及家属人员都是深具意义的一天毕爷爷家属表示,医院能为他老人家过一个特殊的生日,他们非常感动,非常感谢卫生院的领导和全体医护人员

王云建表示,为患者举办生日会是众多医疗服务新举措的一项,医护人员的工作不仅仅是为病人做好疾病的相关治疗,更体现在通过落实系列服务新举措,真正为病人主动服务,感动服务,亲情服务,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将“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让到院的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进一步拉近医患的距离,从而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通讯员向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