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到三峡卫校进行教育教学帮扶交流活动
日期:2020-10-23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1022日上午,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教务科科长杨华、护理专业部主任殷金明、公共基础部主任李勤、项目办副主任吴萍、护理专业部讲师李杰一行5人到三峡卫校进行教育教学帮扶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李杰讲授了一堂《颈椎病病人的护理评估》公开课整个课堂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气氛活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听课老师的一致赞誉。

课后,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参加了教育教学交流讨论会,会议由副校长成书明主持。会上,吴萍结合教学竞赛对“如何做好教学设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殷金明分享了关于“健康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方法和经验;李勤畅谈了近几年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收获,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心得和体会。随后,杨华就招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三峡卫校校长易伦春首先代表学校对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对口帮扶政策为两校之间教学交流研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校的交流互助,增进校际联系,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两校卫生职业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据悉,重庆市医药卫生学校是重庆市卫生类唯一的一所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于2019年4月与三峡卫校签订了帮扶共建协议。此次交流活动,是落实协议的进一步体现,对促进三峡卫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谢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