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卫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27

1月25日下午,兴隆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支部书记杨毅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杨毅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扎实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纵向、横向多角度、深层次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调整状态再加压、鼓足干劲再强化,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肯定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认清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明确2021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通讯员 向绍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