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院:行后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1-01-27

1月26日上午,奉节县中医院行后党支部在行政办公区6楼会议室以“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舒兴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奉节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奉节县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其次,舒兴建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对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部委员做对照检查,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再次,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纠正“四风”和提升组织纪律等重点作自我评价,毛代方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另外,每位党员也对照党章、初心和使命从自身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对照检查,逐一进行自我批评与互评。最后,发放民主评议表,从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组织纪律、工作实绩四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就组织生活会作了细致点评,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学习细致深入,受到了生动教育;党员评议坦诚到位,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等,取得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下一步将各自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医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一方面开展民主评议,针对查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方面通过深入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让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增进了相互团结,从而积极推动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讯员  谢华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