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卫生院:军民鱼水情,双拥暖人心
日期:2021-01-27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军民融合促双拥工作,1月26日,兴隆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座谈会,该院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参会。

座谈会上,院党支部书记杨毅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礼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面对面、心贴心地对他们提出的疑难进行解答,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大家共聚一堂,交流体会。简短的座谈会,深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更深深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之情,促进了该院的和谐稳定。杨毅表示,今后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好。(通讯员 向绍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