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庆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麻风病防治项目渝东北片区工作会在奉节顺利召开
日期:2021-04-21

4月20日,2021年重庆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麻风病防治项目渝东北片区工作会在奉节顺利召开,市卫生健康委李云鹏、市疾控中心肖达勇一行到会进行指导,奉节、云阳、梁平、城口等10个区县麻风病防治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锦龙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卫生健康委李云鹏就我市麻风病防治工作作了相关要求,随后,各区县就麻风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各区县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市级要求,加强麻风病监测体系建设,促进病例发展和规范管理;强化宣教和培训,着力提升防治机构服务能力;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技术指导和质量控制。

此次会议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解决了麻风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进一步提升了各区县麻风防治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今年的终期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