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鲁渝一家亲 技术齐步行
日期:2021-09-24

9月22日,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圣宇带领14名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到山东省滨州市开展培训学习。

这次培训共派出14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中西医结合等多个领域。他们分别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州市中医院开展一个月至半年的提升培训,通过学习山东新的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为奉节老百姓的全民健康增添一份保障。

本次学习是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1年鲁渝协作工作要点>的通知》(渝委农组〔2021〕3号)精神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启“十四五”鲁渝卫生健康协作新征程形势背景下举行。

据悉,刘圣宇一行还就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典型经验、应急医疗救援体系建设和基层疫情防控等向滨州市进一步学习交流。(县卫健委姜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