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卫生院:开展第三届“世界患者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24

近日,龙桥乡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以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照护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患者安全日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卫生院各岗位工作人员、孕产妇及其家属、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打消孕妇对生产的恐惧。

活动通过LED滚动播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孕期注意事项,无痛分娩的好处,产妇和新生儿的科学照护等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问题的意识,呼吁大家共同参与,营造安全的医疗氛围,确保安全的医疗服务。据统计,活动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

活动结束后,该院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孕产妇对患者安全工作的认识,减轻孕产妇和新生儿因不安全照护产生的风险和伤害,提高孕产妇的安全意识并让他们主动参与到医疗照护中来,通过医疗服务、主题宣传等多种方式,普及分娩安全、母婴健康等科普知识,提升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意识。(通讯员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