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2-01-26

(通讯员 朱霖 张楠)1月26日,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陈桃平到会指导。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卫生健康单位设分会场。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余立金传达学习了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守正创新开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进行部署安排。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桃平从认识到位、深入扎实、形式丰富、效果明显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取得的实效。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卫生工作实际,精心统筹谋划,严密组织实施,通过深思细悟扎实“学”、全面领会用情“讲”、立足实践奋力“干”,引导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全系统要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忠诚定力。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补足精神之“钙”、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的重要指示,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中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上好强化理论武装这门“必修课”,练就过硬“看家本领”,着力围绕疫情防控、医疗技术、公共卫生、职业健康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干实绩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三是推进自我革命,筑牢坚实保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实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人群的监督管理,努力把卫生健康系统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四是围绕“国之大者”,凝心聚力促发展。把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属性,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谋篇布局,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的崭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