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园镇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23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发展6月22日,竹园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落实“十五条硬措施”的66个重点任务、安全工作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生活常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特殊性、艰巨性和严峻性。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抓住关键点,重点做到排查要彻底,整改要到位,防范措施要科学合理,不懈怠、不疏忽、不麻痹、不侥幸,确保医院一方平安。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建华强调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对于医院来说,医疗安全与消防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全院干部职工绷紧安全之“弦”,明确安全之“责”,防范安全之“患”,预警安全之“案”,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出一个安全健康的就医环境。(通讯员樊浩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