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奉节县红十字会捐赠款物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24


1123日,一辆红色轻卡货车在奉节县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物资仓库(鱼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门外停下,打开车门一看,里面装满了防疫物资。

据悉,这是重庆瑞悦视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奉节县红十字会向奉节县卫生健康委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包括N95口罩10000个、防护服1000套、隔离衣5000套,总价值达10.5万元。收到该批物资后,奉节县红十字会快速反应,组织志愿者清点搬运物资,按照爱心企业意愿,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定向捐赠给奉节县卫生健康委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本轮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在抗疫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赠。日前,奉节县舒家大院火锅也向奉节县红十字会捐赠防疫资金5000元,定向用于奉节县鱼复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奉节县红十字会目前已接收爱心企业捐赠款物达11万元,我们已按照爱心企业意愿,妥善调配捐赠款物,并及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同时,我们坚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红十字力量”奉节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