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新领导班子见面暨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1-31

130日,奉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新领导班子见面暨节后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朱怀燕主持,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孙庆容宣读了新领导班子成员任命文件。副院长罗嫒玉、王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朱怀燕介绍了班子新成员的情况并对现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支持工作;二是增强担当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三是注重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四是严守法纪红线,牢记敬畏之心。她提出,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廉洁奉公、团结协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新的思维、新的思想境界、新的工作方式,为医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分管副院长还对绩效考核、公卫考核、医疗救治安全生产、人才队伍建设等节后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做到“三心”,一是收假收心,确保在岗在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真正做到“收假、收心、收思想”;二是上下齐心,全体职工立足岗位,相互支持,把各项工作谋划好,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三是用心谋划,统筹兼顾,用心抓好抓实日常工作,始终牢记质量与服务是生命线,安全稳定是底线,做到二甲工作日常化,日常工作二甲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敢想敢干、苦干实干的创业精神,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王亚梨刘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