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快乐六一 妇幼童行”主题活动
日期:2023-06-02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身心健康良好氛围,6月1日,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快乐六一 妇幼童行”主题活动。40位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副院长王云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信任、关心县妇幼保健院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节日礼品。接着,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向阳就儿童保健知识做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设置了早期干预区、亲子早教体验区、小儿推拿体验区、爬爬赛体验区、亲子运动体验区等多个活动区,通过游戏让孩子感受到了童真和快乐,同时,也提升了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孩子们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活动还免费为30余名孩子提供涂氟、眼视力筛查等服务。

通过活动,孩子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拉近了医患之间了解和信任。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以护佑儿童健康为使命,陪伴快乐成长为目标,用医教结合的方式促进孩子茁壮成长。(通讯员 尹泥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