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锦江调研永乐镇卫生院运行发展情况
日期:2023-06-06

6月5日,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锦江前往永乐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卫生健康工作调研。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海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卫生院总体布局、医疗诊疗现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消防安全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医疗卫生服务、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卫生院现阶段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增强基层医疗救治水平和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等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

杨锦江要求,永乐镇中心卫生院要立足行业实际,充分发挥中医中药防病治病优势,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医养康养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适合本辖区的健康服务新模式。要抢抓发展机遇,要善于学习、主动思考,合理配置医疗卫生资源,加强村医队伍管理,增强职工公共卫生服务的主动性,着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专业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难点工作,要想新招、闯新路,破解现阶段医疗卫生服务困局,力争业务发展实现降本增效。要强化安全生产,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保持警钟长鸣,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增强团队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外树形象,内提素质,形成团队强大凝聚力,激发团队干事创业热情,确保事有人做,做有所成,成效突出。(通讯员 杨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