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6-06

为充分发挥健康宣传在新时代铸造新文明、弘扬新风尚的重要作用,6月6日,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志愿者,深入羽声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肝癌、肝癌的早期症状、如何有效预防、如何治疗四个方面,对社区居民进行肝癌有关知识地详细讲解;还就高血压、心脑血管等常见疾病,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预防及服药注意事项。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单,让居民更好地掌握常见疾病预防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健康意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委将继续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预防为主”工作方针,持续开展“讲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健康”走深走实,通过常态化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共享健康生活,共建健康中国。(通讯员 蒋舒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