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召开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下派专家见面会
日期:2023-06-06

6月5日,县人民医院召开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下派专家见面会,重庆市人民医院下派副院长高培茂等下派专家5人、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下派副院长王志强等下派专家4人、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临床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欧书主持。

会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史克祥首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就医院规模、医疗技术、人才队伍、医疗设备、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史克祥表示,希望通过上级医院专家的持续帮扶,在建立起医院间紧密联系的同时,借助上级医院优质医疗资源补齐县人民医院的学科短板,提升内涵建设,促进“三甲”创建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下派副院长高培茂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与各位专家一起求真务实、严格自律、大胆创新,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助力县人民医院发展和“三甲”创建工作。

下派副院长王志强对县人民医院过去一年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未来一年下派专家们能认真踏实地用尽所学,尽其所能地建立良好合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县人民医院肿瘤防治体系建设,为县域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的诊疗服务。

会上,两院下派专家和县人民医院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和工作对接。

据悉,今年重庆市人民医院帮扶团队有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胸外科、创伤骨科专家各一名,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有妇科、胃肠外科、肝胆外科专家各一名常驻医院帮扶,在推动我院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不断提升的同时,将为我县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通讯员  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