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搬迁通告
日期:2020-09-27

广大市民朋友:

奉节县人民医院大河沟扩建工程(以下简称新院区)是奉节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在县委、县政府、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新院区即将投入使用。

根据医院业务布局,部分科室将搬迁至扩建工程大楼,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诊时间

2020年9月30日8:00

二、搬迁科室

(一)原吴家湾住院部大楼一楼所有门诊及120急救中心整体搬迁至新院区,届时不再保留。

(二)原二门诊口腔科、中医科、中药房、西药房整体搬迁至新院区,届时不再保留。

(三)原外科所有科室(骨科 、小儿外科 、妇产科 、泌尿外科 、外科一病区、外科二病区、耳鼻咽喉科 、重症医学科、麻醉科),以及消化内科、肿瘤科、儿内科将整体搬迁至新院区,届时不再保留。

三、搬迁地址

奉节县鱼复街道康宁街2号医院扩建工程大楼。

四、联系电话

院总值班:023-56594704

院办公室:023-56805001

新院区就医流程更便捷、空间布局更合理、环境更舒适,极大地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我院将继续秉承厚德、博爱、勤思、技精之院训,坚持“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办院宗旨“争创三级甲等医院、打造区域性医疗服务高地”为目标,为全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院搬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由此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奉节县人民医院

                              2020年9月27日

温馨提示:因扩建工程地下车库尚在建设中,停车不便,建议广大群众乘坐交通工具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