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应诊就诊通告
日期:2020-10-09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奉节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已经完成整体搬迁,正式面向市民全面开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搬迁科室

(一)自930日起,原吴家湾住院部大楼一楼所有门诊及120急救中心整体搬迁至新院区,届时不再保留。

(二)原二门诊口腔科、中医科、中药房、西药房整体搬迁至新院区,届时不再保留。

(三)原外科所有科室(骨科 、小儿外科 、妇产科 、泌尿外科 、外科一病区、外科二病区、耳鼻咽喉科 、重症医学科、麻醉科),以及消化内科、肿瘤科、儿内科将整体搬迁至新院区,届时不再保留。

、搬迁地址

奉节县鱼复街道康宁街2号医院扩建工程大楼。

、联系电话

院总值班:023-56594704

院办公室:023-56805001

新院区现场设置导诊分诊服务,其建筑功能布局、就诊科室及楼层分布等信息附后。


四、特别提醒:因老院区不设急诊科,自行送医的急诊急救患者请直接前往新院区,非自行送医的急诊急救患者请直接拨打“120”急救电话就诊。

五、温馨提示:因扩建工程地下车库尚在建设中,停车不便,建议广大群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奉节县卫生健康委

                               奉节县人民医院

                              20201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