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项目文化墙制作比选公告
日期:2021-04-09

为推动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提高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重庆市红十字会支持在我县建设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经研究决定,现通过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文化墙制作中选人,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广告公司报名。

一、比选项目:奉节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文化墙制作

二、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三、项目最高限价:4.67万元

四、比选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单位参加本次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申请人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

(一)比选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1.递交时间: 2021年4月 9日 9:00(北京时间)

2.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 14日 17:00(北京时间)

3.递交地点:奉节县红十字会。

4.参与比选的公司请提前向奉节县红十字会获取文化墙制作方案。

(二)报名时请准备资料: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申请人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同时经营范围业务符合本次比选内容;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六、递交比选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4月1417:00时(北京时间)比选时间另行通知

比选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现场。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文件不接受(不接受传真、电子邮件、邮寄方式的比选文件)。

七、比选地点

奉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楼小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奉节县红十字会

联系人:覃秀珍

话:13436249796

址:奉节县永安街道少陵路328号

奉节县红十字会

2021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