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4


近日,县信访办机关党支部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共产党员”“党课开讲啦”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办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玉奎主持,在家党员同志全体参加,机关非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列席。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慰问脱贫攻坚和接访一线的共产党员,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同志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上,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克俊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的信访好干部》专题党课。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抓实信访稳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中共同做出“好样子”,共同干出新业绩,共同展现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