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办开展“两回两讲两解” 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1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县信访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回两讲两解”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县信访办副主任陈玉奎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其中重点讲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同时,陈玉奎同志结合我县的重点工作、重大事项、重要成就进行了宣讲,号召大家一是在思想上要向高标准看齐、向先锋模范人物看齐,全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二是要持之以恒地加强政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深刻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们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尤其是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对群众更加耐心、细致、热情,把信访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对待,全面巩固和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为奉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