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委书记张果专题调研平安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1-09-23

近日,奉节县委书记张果调研全县平安信访稳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

张果专题调研第一站来到县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详细了解群众来访、接待流程、工作保障、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信访工作汇报。张果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信访工作全过程,坚守安全底线、良心底线,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张果对全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信访工作的前进方向,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二是围绕中心顾大局。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特殊人群管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持续和谐稳定的环境三是提升素质强能力。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提高现代科技在基层社会治理和信访工作中的运用水平,确保信访干部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四是清正廉洁抓队伍。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大力选树“最美信访干部”等先进典型,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信访干部队伍。

张果看望并亲切慰问了信访办全体干部。要求全县广大信访干部要细致有效做好平安信访稳定工作,妥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树立“依法维权 强势维稳”工作导向;要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生活上关怀,让信访干部安心、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