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办:营造机关创文氛围
日期:2021-12-21


为切实做好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信访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主线,以迎接第十五次党代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机关创建宣传阵地,营造创文宣传氛围。

一是制作更新公益广告展板。在接访大厅门口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不公约”公益广告宣传牌,加大宣传力度。

二是张贴创文宣传标语。在机关办公室和走廊内张贴节约用电、禁止吸烟等文明标语,并设置志愿服务岗。三是倡导践行《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节约文明就餐等。严格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干部职工培养文明行为,合理用餐,抵制餐桌浪费,培育勤劳节俭美德。四是提升机关环境卫生。重点关注日常保洁,确保常态化长效化,营造舒适健康办公环境。

下一步,县信访办将继续认真贯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神,为实现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