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办学习传达贯彻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暨城市提升大会精神
日期:2022-05-21


近日,县信访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512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暨城市提升大会精神。

会上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张果、县长巩义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讲话精神,并传达了2019-2021年度市文明创建先进名单。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着力点,必须下定决心,不遗余力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创文组织领导,全办干部职工务必增强大局观念、责任意识,以每个人的“小文明”汇聚成奉节的“大文明”。要紧扣创文目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勇前行,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谱写新时代奉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