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办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联系帮促市场主体工作
日期:2022-09-14

近日,县信访办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联系帮促市场主体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办市场主体走访情况、稳企惠企政策宣传情况、市场主体满意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进一步加强干部联系帮促工作。办领导班子要带头积极落实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带领并督促办干部职工扎实有序开展联系帮促市场主体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第二轮走访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市场主体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进而将各项优惠政策转化落地。同时要建立好走访调查清单、问题台账清单,对收集的问题要分类甄别统计,确保各项问题真正得到解决,进一步推动干部精准联系帮促市场主体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