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教育
日期:2022-09-27

近日上午,由县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教育会,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学习教育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参会青年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理想、谈打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抓实干、踔厉奋发。

通过此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教育,团结引领了办青年干部坚定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青年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工作要求,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