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深入明月社区入户开展问卷调查
日期:2020-08-27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切实关注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8月26日,县应急局组织机关干部深入明月社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并入户开展“创文攻坚战 人人来答卷”入户讲解创文调查问卷活动。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手册》,跟每一位居民逐项讲解创文调查问卷内容,争取入户调查率达到90%以上。使他们真正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争取我辖区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满意率达90%。

据统计,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共计发放收回调查问卷180余份,收集社区居民关于城市管理及文明城市创建建议10余条,县应急局干部们耐心的宣传与讲解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此次问卷调查统计结果显示,较去年,居民对于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相关知晓率、满意度都有明显上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