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2020年应急管理干部政德教育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9-2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全县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对新时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责任担当,增强应急管理意识,提升应急管理能力,9月27日,奉节县2020年应急管理干部政德教育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各乡镇、街道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应急办主任及职工,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等共32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共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从9月27日到9月29日,第二期从10月10日到10月12日。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等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干部政德修养、应急管理政策法规以及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火灾防治业务、危化品安全监管、工贸安全监管、防汛抗旱业务、地质灾害救援、救灾和物资保障、应急指挥业务等方面的知识,由县应急局邀请市应急局的相关处室领导和专家到现场进行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