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行业新冠疫苗接种普查清零行动
日期:2021-08-27

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推动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县应急局迅速响应,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非煤科室全体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新冠疫苗接种普查工作小组,明确所有工作人员立即取消休假,全面启动非煤行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普查工作。

一是落实专人。通过现场检查及企业微信群、电话督促等多种工作方式,要求各企业立即指定专人负责本企业的接种疫苗统计工作,并报告疫苗接种普查工作小组处对接,确保可以随时联系调度。二是明确范围。要求各统计人员对本单位员工实行全面统计,不得漏报虚报;对进入矿区的人员同等开展疫苗接种记录核查,未接种疫苗的一律不得准入矿区场所。三是确保真实。疫苗接种普查工作小组统一制定电子表册,通过明确接种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家庭地址、疫苗接种时间、联系电话等数据,对照疫苗截图记录或医院的疫苗注射证明一一开展核查,确保摸排情况详实。

据统计,此次排查非煤矿山企业12家,人员294名,共3人未接种第一针,第二针可打未打人员2名,第三针可打未打1名。疫苗接种普查小组第一时间同企业一道安排未接种人员就近完成接种,完成全县在产在建12家非煤企业新冠疫苗接种清零任务。

县应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督促全县各非煤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建立疫情防控与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常态化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