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网新闻中心要闻 我县召开党代会安全信访稳定和冰雪天气道路安全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1-12-28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大会环境,12月27日,我县召开党代会安全信访稳定和冰雪天气道路安全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品雄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局局长彭书山,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教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应急局、县交通局、县卫生健康委、县文化旅游委、县信访办、县气象局、县交巡警大队、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交巡警大队、县交通局、县卫生健康委及部分乡镇(街道)关于交通保畅、冰雪天气道路安全管理、客运车辆调度、精神病患者服务管理及大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品雄指出,各乡镇政府、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结合党代会安保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切实做好大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针对道路交通安全,李品雄强调,县交通局、县应急局、县交巡警大队要抓好统筹,各单位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畅通信息,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就精神病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李品雄强调,县卫生健康委要牵好头,县公安局、各乡镇政府及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督促监护人履行好监护职责,共同做好精神病患者救治和服务管理工作。县教委要加强师生管理和关爱,保障全县广大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