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对非煤矿山企业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开展“回头看”
日期:2021-12-30

元旦将至,为保障非煤矿山生产安全,营造稳定环境,巩固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工作成果,确保深化“十条措施”落实常态化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效,县应急局对非煤矿山企业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开展“回头看”。

检查组先后到奉节县黄芒沟石灰石开采有限公司、奉节县河山石膏有限公司等非煤矿山企业对矿山开采现场和石料加工场所安全状况进行摸排,针对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矿企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重点检查了主要负责人履职,老旧损坏、不合规设备设施淘汰更新、生产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整改不力、落实仍不到位的企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检查组强调,元旦期间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敏感时期,各矿企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安排部署元旦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