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巩义胜主持召开奉节县“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29

9月27日,县长巩义胜主持召开奉节县“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推进会。会议播放了全县安全生产督查视频,传达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落实最严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全领域应急预案管理,健全联动机制,坚持务实管用、动态管理原则,确保总体应急预案和各专项应急预案协调统一。要加强全过程应急培训,切实提升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要做好全方位应急准备,始终保持“热备”状态,常态化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装备管理、维护、补充,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要建立全链条全流程闭环整改销号机制,聚焦市安委办反馈问题,锚定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持续用力,举一反三,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县领导胡云清、肖洪波、于潜、黎源、刘木平、周扬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益术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